close
冷氣保養

網紅橫綱凱咪日前驚爆網美界有高達7成都在賣淫,言論一出引發熱議,她今出面受訪,提到發文動機,她說「我相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但跟朋友在聊天過程中,突然非常有感覺,所以我才把它寫出來。」但她強調自己不可能指名道姓說誰在賣淫,但身邊確實有朋友也參與其中。

而新聞曝光後,她也接到不少「詢價」的訊息,「粉專收到很多妳多少錢,妳真的沒在賣嗎,不然就是問我追蹤的網紅有誰在賣,我真的不是雞頭,不要再來問我。」不擔心外界認為她在炒新聞?「我只是在粉專抒發個人感想,我本來三不五時就會講些有的沒的,只是剛好這個話題大家有注意到,我覺得這也沒什麼。」但她不諱言女生粉絲變多,粉絲數增加了1萬人,她也有意往演藝圈發展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阿妹「母系社會」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
冷氣保養 ▪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
▪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4732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氣保養0909272727
    全站熱搜